我們先來看看,若繼續是空方走勢,未來的止跌點在那裡?
 

先說結論:今年與往年不同,務必拋開過去的訓練與束縛。2016 今年玩大的。


跌幅與漲幅的算法,其方法很多,常用的方法有:
黃金分割、波浪、支撐壓力等等
 
這是一張去年五月份開始,期貨的周線圖,
去年五月開始,下跌達3023點後,反彈到11月初的8900

2016/1/14 若繼續是空方走勢,未來的止跌點在那裡?
 
我們使用1:1等幅計算 或 1:2/3的等幅計算方法,預估這一波,可能下跌到的點位。
何謂 1:1等幅,就是第一波下跌3023點,第二波也會有3023點
何謂 1:2/3幅度,就是第一波下跌3023點,第二波會跌 3023*(2/3) ,為第一波的2/3長度
 
根據此原則,我們可以計算出
8900 -  6884 - 5877,有就是說合理的跌幅會到 6884 - 5877。
換句話說,若繼續跌破20的低點 7607,6884是可以被先被看的點位。
那該如何動作? 我想這部分就不明說了。
 
所以今日止跌了嗎?
有機會,因為日MACD負乖離開始收斂 但周MACD負乖離才開法發散 這兩個觀點,只能表示空方態勢繼續,但短時間內, 大盤會開始走平,會稍微上漲而已。
除非明日大盤一次上漲200點以上,導致周MACD負乖離收斂,才有機會。
 
我將打算慢慢的將上述所提的資訊,慢慢的寫出方法與原則,以供各位網友參考。
大家互相研究,相信可以會有豐收的2016年。
 
今年有可能遇到比2008年金融風暴更大的風暴出現。
後續,必須持續觀察 中國經濟、石油走向、美金貶值,
這三個大因素,都將促使風暴的產生。
2016絕對是財富重分配的一年。每個人都有機會。

 
那選舉前後,短線該做甚麼?
選舉前,先不要動作。 選舉後,大漲作空,大跌做多,而跌停漲停不動作 所有選擇權的策略,因為過去的關係,大家都已經知道,已經無效了,無須在意

必須提醒,今年的盤勢是受國際的影響,而非選舉的影響,已經與往年不同,思維需要改變。
 

同步發布於餘 Hi Stock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 吳中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