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 2066 世德 (追蹤)

 

題目:看過元大期貨,請觀察另外一支股票,2066 - 世德。

 

請思考:

1. 若未來幾天,過前高125,是要追多,還是要賣出股票

2. 應該8月份會除息,請問除息前,大概多少價位可以買,甚麼價位需要賣?

 

基本資料

除息日期:104/08/06

盈餘配息:2.5;公積配息:3

線圖:

 

112

 

 

操作面,市場上有兩派看法

 

看法一:

1.未來股價過125,會買進;理由是這兩天的,大過前125頸線,假使再滾增量,會到140,甚至145為滿足點!(追)

2.除息前若要買的話,會選7/3帶量紅K的中值116,為試單!要賣的話,會落在140-145之間都是出場範圍(除息前 價位到116買)

 

看法二:

1. 過125不會追,因為已到上一波的壓力區,加上2.5的盈餘配息殖利率已到高點,雖然公司有前景,但還不至於會到1%殖利率的水準。 (不追)

2.到125後,回檔到100元,我會買,因為已經到了成長股殖利率的低點,加上公績配息3元,是很不錯的投資標的。 買點大約在7月底8月初。賣點在除息前一兩天。(除息前 價位到100買)

 

 - -------------------------------------------------------------------------------------

2015/08/14 追蹤完畢

以上看法的二是我的個人看法

2066  

 

1. 技術上盲點:創新高

2. 不可追的原因,在於對於未來殖利率的判斷

3. 不可追高的原因,在於以利率判斷,創新高就是高點

4. 這中間,參考我還有大盤的走勢判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術 盲點 2066 股價
    全站熱搜

    Rock 吳中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